岔上镇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组织生活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4-09-05 08:45
    9月2日,岔上镇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组织生活会,这是继该镇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又一重要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高峰峰主持,镇全体党员干部和基层站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子峰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岔上镇举行的组织生活会,是按照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的总体安排,经县委第二督导组同意召开的。希望大家不要遮遮掩掩,一定要敢于揭短亮丑,有缺点谈缺点,有意见讲意见开出组织生活会的目的,为今后我镇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随后,各基层站所的负责人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对照“四风”逐项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展开了自我批评。会议上还发放了测评表,现场对发言人进行了测评反馈。
 
    最后,王子峰对每位负责人的发言进行了点评,明确了优点也提出了不少意见建议,并对会议做了整体总结。他在总结讲话中说,各位发言人事前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对照检查材料格式规范、内容充实,在“四风”方面事例具体明确,批评与自我批评切中要害。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他要求,每一位党员干部一定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找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加以整改,使自己在思想和灵魂上有所触动,从而在实践工作中能更好地履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岔上镇供稿)
 
责任编辑:李武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