岔上镇各村相继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党员评议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4-10-08 14:16
    9月份以来,党的群众路线第三茬次教育实践活动全面启动,集中培训、集中整风也相继展开。为全面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近日,岔上镇党委按照片区分化,由各带片领导结合实际,带领包村干部分赴各村,紧锣密鼓组织开好“两会”,即组织生活会和党员评议会。 
 
    为开好“两会”,镇党委作了充分准备,一是分别找班子成员、村支部书记进行谈话,广泛征求意见;二是认真组织学习相关文件及学习材料,制定符合实际的实施方案;三是认真查找并深刻剖析各村“两委”班子思想上的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做好会前指导工作;四是合理安排人员,确保各村开会时有镇党委委员到会指导会议,并尽可能地联系市县包抓领导或部门负责人参与会议。
 
    截止9月30日,全镇38个行政村都已召开了“两会”,村“三委”干部和全体党员联系自身实际,围绕党性意识强不强、服务群众好不好、为民办事公不公、自我要求严不严,深刻查摆具体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参会的群众代表纷纷提意见、谈看法,针对问题开门见山,坦诚建言。会上还对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对暴露出来的“问题”党员,会后进行了深入地谈话谈心,提出了整改意见,下达了整改时限。
 
    各村“两会”的召开,不仅使每位党员思想认识上得到了提高,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效果,实现了“加加油、鼓鼓劲”目的,也加深了党员之间的共识,化解了隔阂,打开了心结,增进了团结,找到了思想、作风、纪律、廉洁自律等方面的不足,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为夯实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奠定了基础。(岔上镇供稿)
 
责任编辑:李武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