岔上镇召开农村“一把手”述廉大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4-07-09 13:25

    近日,岔上镇纪委按照县纪委的统一安排,在镇会议室召开了农村“一把手”向镇纪委述廉大会。镇党委书记王锦武,县纠风办主任张秋及镇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包村干部、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纪委书记党润生主持。

 

    会议宣布了参会人数及测评人员组成情况,并宣读访廉通报。表决通过了计票、监票人员,测评采用现场述职述廉,现场测评,现场公布测评结果的方式进行。6位村官依次就本职工作和个人廉洁自律情况进行了述廉,并接受“两代一委”代表现场询问。

 

    王锦武在讲话中指出,通过本次农村基层干部述职述廉,使大家有创新的新思维、崭新的风貌、饱满的精神、投入到火热工作中去,使广大农村干部时刻牢记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时刻绷紧拒腐防变这根弦,为全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张秋全分别从当前的形势和工作任务等方面作了讲话,他要求,参会人员要充分认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重要性,进一步规范基层党员干部从政行为,完善治本措施和源头防范工作,堵塞漏洞,并认真落实党内监督制度,有效的遏制和预防腐败,促进全镇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岔上镇纪委供稿)

 

责任编辑:王小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