岔上镇组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封闭式”集中学习(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4-06-20 15:14

 

    为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6月18日至20日,岔上镇党委组织镇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镇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干部开展“封闭式”集中学习活动,为期三天。


    活动中,为确保封闭学习活动扎实有效,防止学习过程流于形式走过场,保证每一个人都要受到教育,得到提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组织好集中学习和集中讨论,做好相关事宜的通知、签到、会议记录以及材料收发等工作,确保时间、内容双落实。

 

    此次学习采取专题辅导、集中学习、封闭自学、分组讨论交流、观看影片和警示教育片等形式进行。深入学习了各级领导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系列讲话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有针对性地学习了《党章》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部分损害群众利益的典型案例进行了剖析交流;利用毛泽东东渡纪念碑进行了现场爱国主义教育和法制教育。 

 

 

 

“封闭式”集中学习

 

    集中学习期间,大家根据学习内容,提前预习有关篇章,并结合自己工作、生活实际,查找在“四风”方面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认真撰写个人心得体会、及时讨论交流。此外,学习期间还集中观看电影《人民至上》、《焦裕禄》、《吴仁宝》等教育影片,很多同志纷纷表示,为这些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和亲民爱民、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和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尽职尽责、鞠躬尽瘁的理想追求所感动。 

 

    通过封闭学习,更加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实现了在理论上“充充电”,在思想上“修修身”,在生活上“找找茬”,从根子上找到了自身“四风”问题的存在原因,触及到了每位学习者的灵魂深处,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岔上镇供稿)

 

责任编辑:李武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