岔上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4-12-04 16:58

    2014年12月2日,岔上镇召开了全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对全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认真总结,并对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贯彻中央、省、市和县从严治党要求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县委第二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岔上镇教育实践活动中形成的突出特点和取得的成果。同时就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提出了要求,全面贯彻从严治党要求、认真抓好整改任务落实、严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继续努力形成长效机制等要求。

 

    该镇要求,教育实践活动有期限,加强作风建设无限期。活动的收尾绝不是作风建设的收场,而是推进从严治党的新起点。各企事业单位、各村支部要以这次教育实践活动为新的起点,按照“抓常抓细抓长”的要求,在巩固活动成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上下功夫,强化制度的刚性约束和执行。(文:王小慧)

 

责任编辑:冯雄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