岔上镇召开2012年镇村两级干部会议(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2-02-27 10:33
 
    2月22日,岔上镇召开了2012年镇村两级干部会议,镇党委书记王锦武传达贯彻县委十七届二次全会精神,镇长王子峰做镇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全面回顾了岔上镇2011年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了2012年工作。
 
    会议指出,2011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也是由原丁家湾乡和岔上乡合并成岔上镇后,经济社会持续较快发展,农村农民生活面貌改善较大的一年。一年来,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镇上下紧紧围绕镇党代会、人代会确定的工作目标任务,牢牢把握县委“两个吴堡”(实力吴堡、幸福吴堡)战略,以“产业调整、基础设施、计划生育、基层整建、党风廉政、农村稳定”六项工作为主线,加快发展“红枣、劳务”两大主导产业,积极挑战诸多严峻考验,克服各种不利因素,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全镇呈现出经济增长、政治稳定、社会和谐、各项事业同步发展的良好局面。今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的重要一年。做好今年的工作,对于保持近年来岔上镇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良好势头,推动新突破,实现新跨越,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务必把思想统一到党委、政府的决策和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推动全镇经济社会率先发展上来,把精力集中到解决制约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上来,确保全年各项工作的扎实有效开展和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会议要求,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干部要团结和带领全镇广大人民群众,振奋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开创岔上跨越式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文/图:王海容 宋书适)
 
责任编辑:慕婷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