岔上法庭学习“七一”讲话精神 坚定为民司法理念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1-07-28 09:17
    近日,县法院岔上人民法庭在参加了全院组织的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后,展开认真讨论,大家认为胡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对推动人民法院新形势下审判工作起到理论性和战略性的指导作用。
 
    当前人民法院从上而下开展的“人民法官为人民”、“发扬传统、坚定信念、执法为民”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就是要我们把握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坚持为民司法理念,充分发挥基层人民法庭与人民群众联系密切的优势,将万名法官干警“下基层、访民意、听民声”、审判“五进”、“巡回办案、就地审理”等工作落到实处,多到农家院舍、田间地头倾听群众对司法工作的建议和要求,将司法工作与群众路线密切结合,关心群众的疾苦,依法保障一方人民群众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等各项权益,做知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的法律服务者。(文:李淑媛)
 
责任编辑:王艳霞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