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家湾乡贯彻落实县计生工作会议精神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1-05-03 17:40
    4月29日上午,丁家湾乡召开计划生育工作会议。乡村两级干部、乡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共8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县计划生育工作会议的精神,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作了部署。

    会议由乡长王锦武主持。

    乡党委书记王振荣指出,要严格按照县长方虎城的讲话要求,做好三个到位(抓组织领导,目标责任到位;抓综合治理,措施到位;抓检查督促,工作落实到位;),牢固树立“抓计生就是抓发展”的理念,把人口计生工作摆到重要位置,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决做到政策不松动、工作不松劲、措施不松懈,进一步稳定低生育水平,提高人口素质,改善人口结构,为建设“两个吴堡”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会上,乡长王锦武宣读了全县2011年度计划生育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全乡计生工作形势,通报了各村计生工作开展情况,对全乡计生工作做了全面的安排部署。他要求各村一是要尽快召开村干部、计生专干、中心户长工作会议,传达会议精神,尽快付诸行动。二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到计划生育工作是特殊时期第一要务,是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是当前工作的头等大事,切实把此项工作时时放在心上,拿在手中,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三是要求工作中严谨细实,要五抓联动促工作,即抓宣传,树立婚育新观念;抓基础,“三查”“四术”不放松;抓重点,流动人口“村村清”;抓服务,活动经常不间断;抓落实,综合整改见成效。
 
    乡纪委书记薛永奇宣读了《丁家湾乡计划生育工作责任追究办法》。
 
责任编辑:张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