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岔上镇召开新任村“三委”成员培训会
恢复窄屏
作者:李伟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04-16 10:46

webwxgetmsgimg.jpg

4月14日,岔上镇组织召开了新任村三委成员培训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三委成员参加。

会议要求,新任“三委”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领会新任务、新要求,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做熟悉业务的内行人,做争先创优的带头人,做廉洁自律的清白人。各村“三委”班子始终要把学习作为提高素质、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重要途径,常抓不懈;要按照镇党委的总体发展思路,结合各村实际,紧抓时代机遇,充分实现乡村振兴;要廉洁自律,健全村级财务管理制度,村内重大事务要做好公开,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上,还对当前换届后续工作、第二季度安全生产、春耕备耕动员、脱贫攻坚成果的巩固拓展、封山禁牧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参会人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接受思想洗礼,树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