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志愿服务走进乔则沟村幸福院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5-07 15:18

2.1.png

近日,吴堡团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走进乔则沟村幸福院,携手村内爱心志愿者和村医共同开展“党群心连心、服务暖人心”关爱老年人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2.2.png

乔则沟村幸福院内的老人大都年老体弱、日常生活中多有不便。为做好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精心筹备,提前制定活动计划,并准备好工具。一到达幸福院,在向驻村工作人员简单了解情况以后,迅速分头展开行动,对幸福院室内外卫生进行全面清扫,认真擦洗桌椅和门窗,还为老人们量血压、洗衣服床单、修剪头发,和他们拉家常、问冷暖。志愿者们用心、贴心的服务赢得了老人们的一致认可,纷纷表示这次志愿服务是真正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很暖心,整个活动都充满了欢声笑语。

2.3.png

据了解,乔则沟村把每月30日作为党群服务日,定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增强老年人幸福感、获得感,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既提升幸福院服务水平,又促进乔则沟村风民风持续向好。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