岔上镇全力开展村庄清洁“百日行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20-04-28 09:58

1.jpg

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第一仗。岔上镇各工作队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当作乡村振兴的一场硬仗来打,“不放过一个盲区,不留一个死角”,从细节入手,全面清除“老底子”。近日,岔上镇积极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重点整治村容村貌、私搭乱建、建筑物乱堆乱放、房前屋后、陈年垃圾清理等环境问题,通过示范带动、点面结合,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微信图片_20200428082052.jpg

岔上镇负责人说:“人居环境是乡村的‘脸面’和‘门面,我们要不断加强卫生整治工作宣传,提高村民的健康环保意识,增强村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下一步,岔上镇工作队和各村“两委”将持续发力,狠抓常态长效,全力开展村庄清洁“百日行动”,实现全村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有序,村容村貌明显提升,长效管护机制建立健全,村民文明卫生意识普遍提高。(文/图:高镇)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