岔上镇基层党校培训32名入党发展对象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12-17 14:43

1.jpg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提高入党同志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严把党员“入口关”,确保新党员发展的质量,12月11日——13日,岔上镇2019年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在镇基层党校举行。开班仪式上,县委宣讲团作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岔上镇纪委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专题培训,岔上镇辖区各党支部发展对象32人参加了培训。

2.jpg

开班仪式上,镇党委副书记宋海波作了动员讲话,强调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向发展对象提出了学习要求,并号召参训的人员围绕“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为党留什么”三句话展开思考,要在思想上、工作上和生活上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自觉行动,不断强化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立足本职岗位,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3.jpg

为加强培训效果、突出学习培训的针对性,此次培训班对教学内容、授课方式进行了精心安排,设置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学习党规党纪,扣好入党前的第一粒扣子》《学习<党章><条例>,明底线知红线》等主要课程,采取集中授课、案例式教学、视频学习、考试巩固提升等方式进行。

4.jpg

培训结束后,所有参训人员均递交了心得体会,基层党校为每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让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性质、宗旨、纪律及革命发展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增强了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的自觉性,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文/图:宋海波)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