岔上镇川口村开展“平语近人品读分享”学习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09-26 09:18

1.jpg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吴堡县岔上镇川口村结合国庆节日开展了“平语近人品读分享”学习会,各位在家老党员积极配合,共同开展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有力推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阐释与广泛传播。

大家通过在村道两旁张贴“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奋斗者是精神最为富足的人”、“幸福不会从天降,美好生活靠劳动创造”等经典语录条幅来鼓舞群众的脱贫士气;在村党支部书记带领下开展了“详解‘平语’”活动,党员们通过交流发言,将自己的理解渗透其中;大家还展开了“平语近人”诵读活动,进一步浓厚了学习氛围,增强了村民们对“平语”内涵的深入了解。

2.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鼓励引导了广大党员深刻理解历史典籍精髓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更是凝聚起了践行新时代爱国主义的强大力量,受到村民的普遍好评。(文/图:郭娇娜)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