岔上镇召开民主生活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9-01-31 16:36

2.jpg

1月28日,岔上镇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县督导组冯利军、薛东伟到会指导。

本次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这一主题开展。会前,岔上镇精心组织安排,认真做好会前准备,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并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镇党委书记高利斌代表镇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文件要求,把存在的主要问题查摆清楚,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带头从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担当负责及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大家批评。各位班子成员逐一发言,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同时开展了相互批评。

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增强了岔上镇领导班子成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了班子的凝聚力,营造了民主团结的良好氛围。(文/图:曹慧芬)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