岔上镇召开巡视巡查整改工作推进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9-01-28 15:15

11.jpg

1月25日上午,岔上镇召开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就巡视巡察反馈问题分别作出传达,镇领导班子成员、镇纪检工作人员、党政两办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省委第六巡视组对我市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督查问题反馈意见、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巡视整改阶段性督查情况的通报、巡视整改督办函,指出基层整改责任落实不到位、整改措施落实不到位、整改落实压力传导不够等问题,并就督查反馈的问题进行讨论研究,严格落实整改工作要求,制定三清单一台账。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严肃追责问责;夯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狠抓整改措施的落实;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同步整改,巩固整改成果,确保问题整改不反弹;查漏补缺,自我验收,加强督查督导,提升整改水平。会议要求,一定要及时落实任务,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切实增强措施的针对性,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文/图:周杰)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