岔上镇召开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9-01-17 09:45

图片1.png

1月16日,岔上镇召开了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考核组由县人社局局长李骥带队,对岔上镇2018年度目标任务完成、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考核测评。镇全体领导干部、机关正式干部、镇“两代表一委员”及部分党员群众代表等,共计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骥作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动员讲话,要求各参会人员要充分认识目标责任考核的重要性,打消顾虑,认真对待本次考核,客观、公正、准确、全面地把工作成绩反映出来,并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

随后,镇党委书记高利斌作工作对标汇报,报告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镇域经济发展、综治维稳、民生保障、基层党建、全面从严治党等七个方面汇报了岔上镇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一年来,岔上镇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镇上下风雨同舟、砥砺奋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为统揽。精诚团结,苦干实干,脱贫攻坚成效显著,社会经济稳步增长,产业转型成效明显,文化事业卓有成效,全域旅游基本形成,争先创优,追赶超越,全面完成了县上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后,考核组通过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实地考察等方式,对岔上镇2018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班子履职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考核。(曹慧芬)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