岔上镇召开扶贫团脱贫退出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9-01-07 10:07

图片1.png

1月3日下午,岔上镇召开扶贫团脱贫退出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静妮出席会议指导,各包扶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包片领导、第一书记、村支部书记及镇扶贫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省际交叉检查、市级退出核查和县级退出自查反馈的精准识别、退出、相关行业认定、政策落实等方面问题,并就如何做好整改工作,提出了详细的落实整改工作要求。

会上,刘静妮强调,大家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对照各级反馈问题,认真整改。并指出,村支部书记是最基层的干部,务必对脱贫攻坚政策和村情熟悉、掌握,要理清思路、提振信心,做好矛盾化解,为老百姓办实事,让老百姓满意;各村要定方案、定方向,壮大村集体经济组织,使每个贫困户都能受益。

会议要求,各级帮扶干部要提高认识、全面排查、较真从严、稳中求进、坚定信心,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切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认真落实扶贫团脱贫退出反馈问题整改,思想上不能麻痹,要有危机感,及时调整好心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注重做好针对性、逻辑性、原则性问题整改,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充分利用各村脱贫攻坚讲学所,加深贫困户对脱贫攻坚政策的了解,提升满意度。(文/图:周杰)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