岔上镇召开“讲规矩、守纪律、转作风” 专题民主生活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12-28 08:52

微信图片_20181228083903.jpg

12月25日晚,岔上镇召开“讲规矩、守纪律、转作风”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静妮和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弓彦平出席会议。

会上,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以“讲规矩、守纪律、转作风”为主题,按照县委的要求,分别对照党章、党纪,认真剖析查摆问题,分析形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从查找问题到原因分析,再到整改方向,层层递进,在这基础之上,班子成员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工作建议,由个性到共性,致力于通过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查找认清自身存在的问题。

就做好民主生活会后续工作,刘静妮要求,要认真践行讲规矩、守纪律、转作风要求,要始终做到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着力抓好各项整改落实工作;要争做敢于担当的领导干部,坚持以脱贫攻坚工作统揽全局,奋力抓好各个贫困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努力向县委、县政府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文/图:薛雅文)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