岔上镇宋家条村光伏发电产业扶贫首分红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10-10 14:14

图片1.png

近日,吴堡县岔上镇宋家条村光伏发电产业扶贫迎来了首个分红日,贫困户依协议拿到了自己的分红,个个脸上乐开了花。

图片2.png

此次分红,共发放资金14560元,共计39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领到了分红,其中一级残疾、重病重灾等特别困难对象11人发放分红5120元,剩余资金全部按照每户160元,附加每人80元进行了分红。

岔上镇宋家条村200KWp光伏扶贫示范电站于2017年08月31日投产,该项目由榆林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电站建设规模为200KWp,总投资约140万元,电站总占地面积约6亩,组件采用270Wp多硅晶,转换效率达到光伏领跑者技术要求。该电站利用太阳能光伏发电上网售电,收益为该村贫困户所享,实现了精准扶贫产业帮扶目标。目前,该电站已移交宋家条村管理,预期未来收益将更加可观,确保该村稳定脱贫。(文/图:曹慧芬)

(责任编辑:尚锴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