岔上镇川口村基层党校党课“走心” 更“入心”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9-27 08:48

TIM截图20180926153553.jpg

为强化基层党员理论学习,充分发挥基层党校作用,9月25日,岔上镇川口村基层党校第三期开讲,此次党课特意邀请了本镇乡贤能人丁增年、李继承两位老党员进行授课,吸引了川口村党员、群众共计40余人参加学习。

课上,李继承同志以《不忘党恩同心共圆中国梦》为题,从感恩共产党讲起,教导党员要始终与党一条心、坚决听党话、始终跟党走,守好党员本分,鼓足干劲加油干,努力走出贫困。丁增年同志则从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谈起,引导党员群众初衷要有好“居心”,做事要讲良心,脱贫要有信心。两位老党员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例子,结合农村工作的实际及当前形势,指出了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并希望广大党员同志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群众早日脱贫致富。群众听后深受启发,认为他们的课非常“接地气”,说到了大家心坎里,大家听得进去、想听、爱听。

TIM截图20180926153634.jpg

课后,岔上镇党委副书记宋海波就当前精准扶贫相关政策作了宣传和解读。(文/图:曹慧芬)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