岔上镇主要领导亲自“把脉开方” 确保扶贫政策“落地生根”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9-25 14:57

1.jpg

近日,为了确保生产发展、工业搭载、饮水安全、危房改造、住房认定等惠民政策切实落实到村、到户、到人,岔上镇党委书记高利斌、镇长王彦龙分别带队深入丁家湾、樊家圪坨等村督查工作落实情况。

2.jpg

在丁家湾村,高利斌察看了薛宁秀、任国生等贫困户的住房环境,针对贫困户薛宁秀房屋维修期间无稳定住处的问题,高利斌要求村委要尽快落实,确保薛宁秀生活起居稳定。同时,详细了解了他们生产发展及工业搭载分红情况,并鼓励贫困户要摈弃“坐等靠”的思想,继续保持自力更生、勤劳致富的精神头。他还嘱咐“四支队伍”,一定要高度重视惠民政策的落地生根,切实维护好贫困户的利益。

3.jpg

在樊家圪坨村,王彦龙察看了樊士忠、丁永堂等贫困户的房屋以及卫生情况,并就具体问题给出相应的整改建议。督查中,他特别强调,“四支队伍”一定要高度重视此次住房认定、人居环境等工作,积极整改已发现的问题,要增强工作主动意识,确保相关工作的圆满完成。

通过此次入户走访排查督办,切实保障了惠民政策落实的精准性,提升了贫困户的满意度,确保如期完成脱贫任务。(文/图:白永强)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