岔上镇为新任村干部集中“充电”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5-31 09:30

微信图片_20180531083132.jpg

5月30日,岔上镇召开了2018年新一届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任期承诺及业务培训会,并就当前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分别与各村签订了安全生产等各项责任书。

会议指出,2018年全镇将通过 “亮晒作”、从严惩治腐败、严肃督查执纪问责等一系列措施来严明工作纪律,管好带强“关键少数”,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全体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危机、紧迫“三种意识”,将自身调整到最佳战备状态,以高度的责任担当和必胜信心,快速行动,强化措施,凝聚全镇力量,打赢脱贫攻坚 “歼灭战”、重点项目建设 “保卫战”、提升农业产业化水平 “基础战”、统筹社会事业发展 “民心战”、资源环境改善 “地道战”等五场硬仗,确保全镇实现脱贫目标。

会议要求,一要以党建提升工作为重点,以脱贫攻坚工作为总揽,全面提升干部作风能力建设,不断改善民生服务水平。二要增强标杆意识和精品意识,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做经得起各级检验的高素质干部。

会上,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对各村负责人进行了业务培训;岔上镇相关负责人就精准扶贫政策作了宣讲;新一届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作了任期承诺。(文/图:薛俊梅)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