岔上镇召开镇村两级干部会 力促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4-01 11:00

DB52DBEAC1500575BEEB04CB5027A29B.jpg

3月31日,岔上镇召开镇、村两级干部会。领导班子成员、全体镇村干部、贫困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以及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等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镇政府对2016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优秀村干部进行了表彰奖励,并与各党支部、村委会签订了2017年度精准脱贫、基层党建、党风廉政以及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目标责任书,进一步明确任务,夯实责任。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岔上镇农业产业结构进一步优化升级,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完善,各项民生工程建设进展顺利,全镇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人民安居乐业,镇域经济社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全民创业得到县委、县政府的认可;脱贫攻坚工作,尤其是“合作社+贫困户”的模式也走在全县前列。但仍然存在差距和不足。2017年,是“十三五”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也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设美丽富裕新岔上的关键一年,脱贫任务更加艰巨,责任更加重大,各村、各单位要坚持党建引领,确保脱贫攻坚再战再捷;以黄河二碛、毛主席东渡为抓手,全力打造“美丽乡村”,努力建设生态旅游名镇;高度重视民生保障,统筹社会事业均衡发展;深入开展综治平安建设,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镇党委、镇政府周围,身先士卒,勇挑重担,起步就冲刺,开局就决战,力促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各村、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全年重点工作,确保全年各项工作环环紧扣、步步踏实。一是以党建为引领,以“实事工程”为抓手,做好“亮身份、践承诺”工作,发挥广大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扎实开展“支部+合作社+贫困户”工作;二是重点突出脱贫攻坚工作,做好信息摸底和产业项目实施工作;三是稳步实施移民搬迁,做好信息核实和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四是全力做好农业农村工作,围绕红枣、畜牧等产业,分解任务,加强管理;五是统筹做好社会事业、安全生产及信访维稳工作,构建健全、稳定的社会发展环境。(文/图:贾晓莉)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