岔上镇学习贯彻“牢记重托 追赶超越”讲话精神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11-14 20:56

QQ截图20161114151955.jpg

11月14日,岔上镇召集全镇机关干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牢记重托追赶超越”重要讲话精神。

镇长王彦龙宣读了毛万春同志2016年11月10日在全省进一步落实追赶超越要求视频会议上的《牢记重托、追赶超越》讲话全文。从为什么要重申和强调“追赶超越”、怎样深化和实现“追赶超越”、怎样助推和保障“追赶超越”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学习。要求全镇干部要切实增强追赶超越使命意识,以“三项机制”为集结号,以“五个扎实”为主攻方向,凝聚全镇干部群众洪荒之力,迎难而上,知难而进,担起责任,做好标杆,把各自负责的各项工作抓好,抓出亮点抓出特色。

结合讲话精神,党委书记就当前重要工作作了强调。是抓好党建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做好党建七项重点工作,全面开展“两学一做”,搞好四个大镇”品牌建设是抓好扶贫开发工作。夯实党组织书记抓扶贫的责任,落实“六个精准”,确保完成今年脱贫任务。(岔上镇供稿)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