岔上镇专题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11-09 10:02

图片1.png

近日,岔上镇组织全体干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广泛开展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镇要把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件头等大事,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结合党建、扶贫、环保、计生等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抓好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共同推进岔上镇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对十八届六中全会文件《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并就《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做了解读,并要求每位干部撰写学习六中全会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把握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遵循,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要求,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同时,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镇村在抓好其他工作的同时,狠抓扶贫工作,切实履行包扶责任人职责,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帮扶贫困户率先脱贫,坚持初心,继续前行,心系贫困户,切实了民意,解民忧,圆民愿。(文/图:贾晓莉)


(责任编辑:王磊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