岔上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11-03 16:27

1.JPG

11月1日,岔上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县政协主席李向春出席会议。

大会全面总结了岔上镇过去五年的工作,确定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和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人大、政府领导班子。镇长王彦龙代表镇人民政府向大会作了《镇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全镇主要工作并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岔上镇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
报告指出,全镇要倍加珍惜新一轮发展的历史机遇,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全镇人民,同心同德,开拓创新,务实奋进,为全面完成“十三五”规划,为建设乡风民俗古镇、红枣产业大镇、沿黄旅游名镇和交通物流重镇而努力奋斗。

会上,李向春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岔上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李向春要求,今后五年,岔上镇要统一思想,不断巩固共同奋斗的思想基础;强化发展理念,在加快发展和转型发展中取得新成效;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富有创造力、凝聚力的干部队伍,推进岔上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美丽幸福新岔上贡献力量。

会议在庄重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文/图:贾晓莉)


(责任编辑:王磊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