岔上镇召开基层党建“百日攻坚”培训及推进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09-08 15:32

图片1.png

为确保党建工作任务圆满完成,9月7日,岔上镇召开党建工作培训及推进会,会议回顾总结了前段时间党建工作,并安排部署了基层党建“百日攻坚”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及包村干部、各村第一书记、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王子峰传达了吴堡县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他强调,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面,要突出“六有”“五个带头”;在基层党建方面,在软件硬件上同时下功夫;在七项重点工作方面,各村要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明确完成时间,保证每项任务都能顺利完成。

会议强调,基层党建就是“书记抓、抓书记”,规范村干部行为志在必行,要以壮士断腕的决心改变村干部管理粗放、工作散漫的现状,进一步激发村干部、农村党员的进取心与敬业精神,把村干部和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引导到日常工作中去。

会议还宣读了《关于对农村基层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专项督查通报》,并对党建“百日攻坚”的“一图一表一卡一册”及党员管理、远程教育等业务进行了培训。(文/图:贾晓莉)


(责任编辑:王磊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