岔上镇党委班子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07-07 16:05

2016070705.jpg

近日,岔上镇党委班子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镇党委书记王子峰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研究具体贯彻意见,以先进为榜样,切实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把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锻炼成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引导广大党员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努力做出让历史和人民满意的新成绩。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新起点,适应新形势,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有力的创新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务实苦干、攻坚克难,为实现岔上镇“提前翻番、同步小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文/图:贾晓莉)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