岔上镇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王子峰任党委书记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07-01 16:10

中国共产党岔上镇第二次代表大会6月29日隆重召开,会议由镇长王彦龙主持,全镇党员代表54名,实到50名。县纪检书记韩金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宏喜、组织部郭峰伟同志列席会议。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我镇党委书记王子峰同志所作的党委工作报告。听取、审议并通过我镇纪委书记宋维兵同志所作的《纪委工作报告》。会上,王子峰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十二五”以来的主要工作和基本经验,全面客观地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强调新一届党委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为指导,紧紧抓住“稳增长、调结构、富民生”这一主线,以增加农民收入为核心,大力发展特色旅游,把岔上镇建设成为百姓富裕、环境优美、社会和谐的乡镇。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岔上镇第二届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以及岔上镇出席中共吴堡县第十八次代表大会代表。

王子峰当选中共吴堡县岔上镇委员会书记。

会议采取差额选举法,选出弓宏伟、王子峰、王彦龙、任虎明、宋海波、宋维兵、贾晓莉、董军飞、霍东峰为中共岔上镇镇第二届委员会委员;任增旺、任增玲、宋维兵、宋柏霖、张海平为中共岔上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弓宏伟、王子峰、王彦龙、任增玲、刘勇、李向春、贾晓莉、贾宏喜、韩金华、马荣堂、王建国、冯建兵、任卫军、刘海艳、郝鹏艳、秦红利、薛志壮、薛全则、薛虎军、薛艳霞、薛建慧为岔上镇出席中共吴堡县第十八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选举了岔上镇新一届领导班子,王子峰当选党委书记,王彦龙当选党委副书记、为镇长人选,霍东峰当选党委委员、为人大主席人选,弓宏伟当选党委副书记,宋维兵当选党委委员、纪检书记,任虎明当选党委委员、为副镇长人选,董军飞当选党委委员、拟任武装部长,贾晓莉当选党委委员、拟任副科级组织委员。

同时,岔上镇新一届纪委班子产生,宋维兵当选纪检书记,张海平当选纪检副书记,任增玲、宋柏霖、任增旺当选纪检委员。

韩金华代表县委及指导组向大会圆满成功表示热烈地祝贺,向新当选的镇党委、纪委成员和出席县第十八次党代会代表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新一届镇党委班子,文化水平较高,是一个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领导集体。强调与会人员要牢记“勤学”“实干”“团结”“清廉”,以这次会议为契机,抢抓机遇,深化改革,推动岔上镇经济社会稳步发展。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文:贾晓莉)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