岔上镇召开2016年镇村两级干部暨脱贫攻坚工作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04-25 15:37

1.jpg

4月20日,岔上镇召开2016年镇村两级干部暨脱贫攻坚工作会,县政协主席李向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宏喜出席并指导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王子峰主持,镇全体干部及各村第一书记、村书记、村主任共计102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长王彦龙同志做了《岔上镇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5年的工作,并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报告强调,2016年岔上镇将以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精准扶贫工作为抓手,大力推进项目建设,着力十里山、五里山的红枣提质增效、沿黄旅游产业拉动、利民裕农的辐射带动、佳吴路物流中心联动、岔上古镇恢复促动。

镇纪检书记党润生围绕纪委监督责任、副镇长王娜围绕脱贫攻坚分别做了《党风廉政建设》和《精准扶贫》专题发言。

为进一步激励和调动全镇干部工作积极性,会议对在2015年工作中涌现出的综合目标考评5个先进单位,16名先进工作者给予了表彰。

镇党委书记王子峰在讲话中指出,2016年要全面打造“美丽岔上、幸福岔上”,实现精准扶贫目标,打好十三五的精彩开局战。一是镇全体领导干部要埋头苦干,做好表率,勇于担当;二是各村站所要转变观念,创新服务;三是村“三委”干部要精诚团结,公道正派带领村民创业致富。

县政协主席李向春做了重要讲话,他要求,一是镇村干部要认清我县“十三五”发展的重要思路和主要目标,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大发展理念,全力做好岔上工作;二是全力抓好脱贫攻坚工作,讲好岔上故事;三是紧密团结,发挥集体力量做好全镇各项工作。

随后,王子峰王彦龙分别与各村第一书记、村书记、村主任签定了2016年目标责任书,为顺利完成2016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奠定了基础。(岔上镇供稿)


(责任编辑:李武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