岔上镇桥则沟村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04-19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落实责任,4月15日,岔上镇桥则沟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两学一做”教育活动进行了全面的动员和部署。

会上,村党支部书记秦红利围绕本村实际情况,就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 专题教育的目的意义作了强调。他指出,“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是巩固和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的延伸,是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年活动的有效载体。“两学一做”专题教育要引导全村党员进一步增强看齐意识、党性意识、规矩意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意识。此次会议要着力解决一些党员理想信念模糊动摇、意识淡化、宗旨观念淡薄、精神不振、道德行为不端的五大问题。

秦红利在会议结束时强调,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两学一做”活动的重要性,高标准、严要求,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专题教育活动中,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文:张海平)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