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残疾人文艺工作队举办文艺晚会庆祝“助残日”(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3-05-23 08:45
    近日,一场由县残疾人文艺工作队主办,黄河情庆典演出公司承办的文艺晚会,在县中心广场隆重举行。县中心广场灯光璀璨,人头攒动,歌声阵阵。由宋小燕舞蹈班表演的欢快舞蹈《妞妞乐》拉开了晚会的帷幕。
 
    今年“助残日”的主题是“帮助贫困残疾人”。残疾人是生活中的不幸者,他们没有健全的肢体,不能潇洒自由地行走;没有明亮的眼睛欣赏五彩缤纷的世界;没有灵敏的耳朵倾听美妙动人的音乐……但不少残疾人身残志坚,在人生舞台上展示着自己的风采,演绎着精彩的人生,享受着美好的生活。
 
 
 
晚会现场 
 
    晚会由县史志办干部宋小辉主持。晚会现场薛下村中心小学教师王瑞峰演唱了《千百年后谁还记得谁》、《大森林的早晨》。残疾人李婷婷等人分别演唱了《万水千山总是情》、《潇洒走一回》、《感恩的心》、《爱的奉献》等歌曲。一首首耳熟能详、优美动听的歌曲一次次把晚会推向了高潮。晚会上还为残疾人进行了现场募捐,大家争先恐后踊跃走向捐款箱进行捐款。一个个小朋友怀着稚气未脱的童真爱心,一个个成年人带着对残疾人的关怀走向捐款箱,大家你5元,他10元,不一会功夫,就捐了1000多元。晚会在《欢聚一堂》的优美歌声中落下帷幕。(文/图:增战 玉书)
 
责任编辑:张妮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