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开展白内障患者免费筛查治疗活动
恢复窄屏
作者:米壮壮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04-29 10:31

1.jpg

4月26日起,吴堡县残联邀请榆林旭永眼科医院为全县广大白内障患者开展免费筛查诊疗活动。

2.jpg

旭永眼科主任刘锦春表示,白内障是老年人常见的眼病,而且白内障是全球第一大致盲性眼病,但是,很多人却对白内障知之甚少,老人得了白内障后往往讳疾忌医,能拖则拖,而子女如果不够细心,不能及时发现老人视力变化并及早就诊,往往会错过最佳手术治疗时间,可能导致彻底失明。

3.jpg

活动为全县100余名白内障患者进行了免费筛查,后续将为通过筛查发现的符合手术条件的白内障患者,根据患者意愿进行及时手术,帮助他们早日重见光明,极大加强了有关白内障相关知识的宣传,提高了群众对白内障等眼科疾病相关知识的认识,提升了白内障患者的生活质量和参与社会活动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