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残联联合电信公司为残疾人定制爱心通讯套餐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09-10 15:41

1.jpg

为满足吴堡残疾人士的信息通信需求,让其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爱护。9月9日上午,吴堡县残联联合中国电信吴堡分公司在电信五楼会议室召开通讯助残启动会。

会上,电信公司负责人向与会人员就针对全县视障、听障、言语障碍残疾人所推出的爱心卡套餐作了介绍。据了解,吴堡县残联、吴堡县电信公司将针对全县持有第三代残疾证的视力、听力、言语的残疾人,联合开展助残优惠资费活动。此类残疾人士可办理19、39、99、129元套餐,可享受套餐基本费五折优惠,优惠期为24个月,新老用户都可以申请办理,同一用户仅限办理一次。本次优惠活动开展的时间为9月1日到10月31日。

2.jpg

为了方便残疾人业务办理,电信公司在营业厅设立了业务办理绿色通道,残疾人士也可在所在镇、村指定地点办理,部分行动不便的残疾人士可申请由电信公司人员上门办理。此次活动的开展,将使残疾人更好地获取社会信息,更加广泛地参与社会生活,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共享发展成果。

县残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县残联还将积极协调政府和相关部门,为残疾人网上创业、电商运营等提供无障碍信息服务,使广大残疾人朋友充分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3.jpg

县残联、电信公司负责人及各乡镇社区专委、电信公司员工等参加了会议。(文/图:郭婵 薛钊业)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