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残联组织开展 残疾人助听器康复项目验配工作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8-22 10:49

QQ截图20180822105001.png

8月21日,吴堡县残联在县医院组织开展了关爱残疾人,为贫困残疾人免费发放助听器的活动。此次活动,在精准康复服务系统中进行了初步筛查,并优先安排建档立卡的贫困残疾人。

经筛查,共有16名贫困听力残疾人有助听器验配需求。榆林市残疾人康复(托养)服务中心技术人员逐一为残疾人进行仔细检查、现场测试听力分值,仔细讲解助听器的日常护理以及注意事项,鼓励他们积极康复,乐观生活。工作人员热情周到、耐心细致的服务得到在场残疾人及其家属的一致称赞。

此次助听器康复项目验配活动,切实减轻了残疾人家庭的经济负担,解决了他们日常生活中诸多不便的问题,为他们平等参与社会提供了帮助,对助力全县精准扶贫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县残联供稿)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