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残联开展2018年0-17岁残疾儿童康复项目筛查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4-13 17:08

QQ截图20180411172225.jpg

为贯彻落实市残联《关于做好2018年度0-17岁残疾儿童康复救助项目筛查评估工作的通知》,切实改善残疾人生活状况,实现残疾人都能够享有康复服务目标,4月11日,县残联邀请省市康复机构(西安中医脑病医院、榆林市高新医院)专家组来我县进行免费筛查活动,分别对我县0-17岁智力、听力言语、孤独症(自闭症)、脑性瘫痪(脑瘫)、肢体矫治患者等30多名患者在吴堡县医院进行现场诊断、康复评估和家庭康复指导,同时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残疾儿童家庭的“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早康复”意识,使我县广大残疾人群体深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更好地保障有需求的残疾儿童得到基本康复服务。同时,全面开展精准康复服务工作对我县脱贫攻坚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这一举措在全社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受到了广大残疾人及其亲属的一致好评!(文/图:王小晶 慕荣荣)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