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残联开展 “全国第一个残疾预防日”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8-25 18:03

(IE$Y83%RD6]V6H@C9D{GG5.png

8月25日是全国首个“残疾预防日”,为了宣传普及残疾预防基本知识,减少残疾发生,提高人口素质,共建和谐社会。县残联在辖区内开展了以“推进残疾预防,建设健康中国”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CQT(KJPD$SHB_4W443HYE3S.png

此次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同时在微信朋友圈大力宣传转发,全面营造全县关注残疾预防、重视残疾预防的氛围。并向市民一一分发印有残疾类别和怎样预防残疾等内容的宣传资料,以及认真讲解加强体育锻炼、合理膳食、保持良好的心情、养成健康生活习惯的重要性,提高群众预防残疾发生的意识,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同时,对推动全县残疾预防事业的发展,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文/图:王小晶)


(责任编辑:霍亚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