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维权科科长王小平一行来我县督导检查残疾人工作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8-01 16:43

图片1.png

7月31日,市残联维权科科长王小平一行7人来我县督导检查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精准康复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县残联理事长薛利雄、副理事长霍新元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督导检查。

图片2.png

王小平一行先后入户走访了三镇一社区,随机抽查数据动态更新工作的进展情况、各专门协会、法律援助站工作开展情况及对残疾人维权信访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督导。

随后,薛利雄汇报了2017年上半年残疾人工作基本情况。在听取汇报后,王小平充分肯定了我县残疾人工作,认为在吴堡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能够真正把残疾人精准服务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各镇(社区)的工作思路清晰、分类细致、重点突出、成效显著,真正做到了一点一滴为残疾人服务、一心一意为残疾人工作。(文/图:王小晶)


(责任编辑:薛晓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