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残联举办0-17岁残疾儿童精准康复服务行动项目筛查评估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5-10 17:03

03.jpg

为贯彻落实市残联《关于做好0-17岁残疾儿童精准康复服务行动项目筛查评估工作的通知》,切实改善残疾人生活状况,实现残疾人人人享有康复服务目标,5月10日,县残联积极联系我县卫计部门,联合市残联、市卫计局组织医疗筛查专家组积极宣传残疾儿童精准康复服务行动项目免费筛查活动,分别对我县0-17岁智力、听力言语、孤独症(自闭症)、脑性瘫痪(脑瘫)、儿麻矫治等56名患者在老年大学进行现场诊断、康复评估和家庭康复指导,同时发放宣传资料若干份。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残疾儿童家庭的“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早康复”意识,使我县广大残疾人群体深刻感受到党和政府关爱的温暖。同时,县残联的这一举措在全社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受到了广大残疾人及其亲属的一致好评!(文/图:王小晶 张茹)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