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联领导一行来我县调研视障阅览工作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5-11-09 15:04

QQ图片20151106170953.bmp

11月6日,省残联宣传部调研员孙小平、省图书馆副馆长张海翔、省图书馆图书借阅部主任张革联一行调研我县视障阅览工作。市残联副理事长韩波、县残联理事长薛利雄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县柳青图书馆视障阅览室,详细地了解了我县视障阅览室建设及残疾人文化示范基地服务情况,并实地察看了盲文书籍及电脑等设施设备。看到图书馆积极为残障人员提供图书、免费办证等服务后,调研组对我县视障阅览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我县能继续为广大残障人士提供更多更便捷的阅览服务,通过这些服务,使残疾读者充分享受到图书馆的真情和爱心,从而使他们充分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和爱护。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县柳青图书馆的其他阅览室。(文/图:薛晓宇)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