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开展 “12·4”国家宪法日集中法治宣传活动
恢复窄屏
作者:曹育毓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12-06 08:46

1.1.jpg

12月3日,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吴堡县在中心广场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集中法治宣传活动,引导群众学习宪法精神,厚植爱国情怀,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浓厚氛围。

本次活动主要以“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宣传主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展台,发放宪法读本及相关法律宣传材料、普法纪念品等方式,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基本法律等相关内容,为群众提供了内容丰富的“普法大餐”,提高群众对宪法法律的认识,养成学习宪法的自觉性与积极性。

1.2.jpg

11月29日至12月5日为第四个“宪法宣传周”。期间,吴堡县将积极开展宪法进农村、宪法进社区、宪法进校园、宪法进机关、宪法进企业、宪法进网络七个主题活动,把宪法精神融入群众日常生活,推动宪法学习宣传常态化、制度化。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