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标公告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5-04-27 15:37

    项目名称:吴堡县司法局业务用房装修工程
    招标人:吴堡县司法局 
    建设地址:吴堡县
    招标方式:公开
    建设规模及标段划分: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一个合同标段。招标内容:吴堡县司法局业务用房装修工程预算建设内容包括有:块料楼地面、抹灰面油漆、电气配线、装饰板墙面、隔断及实木装饰门等。概算造价93.2万元。
    投标人资格:
    1、资格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房建、装饰装修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独立的企业法人, 拟派往本项目的建造师必须具备本单位注册的相应资质的二级及二级以上建造师资格,并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考核证书(B证),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
    2、业绩要求:提供本公司及拟派往项目经理(2013年—至今)已完工的同类工程及同等规模以上业绩证明材料至少二项(中标通知书及施工合同二者缺一不可)。
    3、报名时需提供的资料:①资质证书(副本);②营业执照(副本);③组织机构代码证;④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⑤税务登记证(副本);⑥2012年-2014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⑦建造师注册证、该建造师的安全考核合格证书(B证);⑧企业介绍信、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⑨工程所在地检察院出示的报名企业行贿档案查询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3份);⑩相关同类业绩证明材料。(上述证件提供原件的同时还需提供加盖企业原色印章的复印件贰份)
    4、报名要求:到场报名人必须为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和拟派往本项目的建造师,同时按要求提交投标报名表
,各投标人需向招标单位缴纳2万元的投标保证金,报名时应出具缴款证明。
    5、资格审查方式和办法:资格预审(合格制)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评标办法:随机抽取法,本工程项目的招投标活动及其监督管理适用《榆林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投标抽取定标意见(试行)》。

    投标报名时间:2015年4月27日始至2015年5月4日17时止(双休、节假日除外)
    投标报名地点:榆林市康泰建设工程项目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霍艳梅
    电话:18966998202
    公告发布媒体:《吴堡县政府门户网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