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应急管理局召开青年干部能力提升活动启动会
恢复窄屏
作者:宋健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3-04-03 08:29

111111111.jpg

3月28日上午,吴堡县应急管理局召开“提能力 转作风 促清廉 保安全”青年干部能力提升活动启动会,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与悔》。

会上宣读了《吴堡县应急管理局青年干部能力提升实施方案》,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内容,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杨政在全县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作了专题培训。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政治理论知识,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本次学习提升活动的重要性,并以此次启动会为契机,激发单位工作新的活力,使学习提升的过程成为提升个人素质、提高单位凝聚力、推动事业发展的过程。要力戒形式主义,不断创新形式、拓宽内容、完善机制,在全局营造团结协作、干事创业、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