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恢复窄屏
作者:张田田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3-01-31 09:12

111.jpg

1月29日,吴堡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春节收假收心暨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动员全体干部职工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推动2023年应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专题学习了陕西省2023年“两会”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吴堡县第十九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和1月26日全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视频调度会精神,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局领导干部要迅速收心归位、立即调整心态、以饱满的热情、求实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做到人员到位、思想到位、纪律到位、工作到位、管理到位、状态到位。要常态化加强业务理论学习,全面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应急管理工作责任重大、要求更高,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思想和业务理论学习,坚持做到早学习、早调研、早思考,形成人人争当先进的良好局面;要扎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筑牢全县安全防线。工作人员要认真完成自身负责的各项工作任务,把安全责任和风险防范措施落实到各个环节,切实抓好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企业安全大核查等各项重点工作,为全县的安全作出应有的贡献;要严格执行24小时应急值守制度,做到人在岗、心到位。常态化坚持24小时应急值守工作,保障信息畅通,并按照上级要求完成信息报送工作,坚持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有效遏制各类突发事件发生,坚决杜绝迟报、漏报、瞒报现象。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