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安监局联合多部门开展安全知识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图)
恢复窄屏
作者:薛艳飞 冯雄刚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4-11-28 10:42
 
    11月26日,县安监局联合县交警大队、消防队先后走进吴堡县第一完全小学、第三完全小学,通过知识讲解、演示操作、发放安全知识宣传手册的方式,开展了以“关注安全、关爱生命、共创和谐社会”为主题的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县交警大队民警给全体师生详细讲解了行人过马路、候车、乘车等方面需要注意的常识,倡导广大师生朋友要珍爱生命,文明出行。消防队民警给全体师生详细讲解了火灾的高危险性及其产生的危害,以及各种常见的火灾隐患及防火措施。同时,消防队民警向全体师生们详细介绍了ABC干粉灭火器的原理和使用方法,并进行了现场灭火演示。
 
    随后,县安监局、消防队、交警大队工作人员还向同学们发放了“消防宣传手册”和“交通道路安全手册”,并对手册内容进行了讲解。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和避险能力,为构建和谐平安校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李武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