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君检查安全生产和应急值班值守工作
恢复窄屏
作者:张家辉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2-06-21 09:22

微信图片_20220621080614.jpg

6月18日,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子君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和应急值班值守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落实防范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张子君一行先后深入到宋家川街道白家沟、杨家店村、应急管理局等地,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实地察看了安全隐患排查、道路交通标志标线、防汛责任落实及救援工作预案等情况,并通过现场连线的方式,抽查了各镇(街道)当日值班值守人员在岗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621080616.jpg

张子君要求,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时刻保持警惕,认真履职尽责,压紧压实责任,严格遵守值班值守各项制度要求,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值班预警工作,及时处理各类防汛信息,妥善处置各类情况,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堵塞风险漏洞,针对暴露出的问题,深入开展排查梳理和整改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高效落地落实。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加强工作统筹调度,不断完善应急预案,强化隐患排查和监测预警,道路安全隐患整改方面,要尽快实施完成杨家店道路标线,及时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为人民群众构筑安全屏障。


(责任编辑:佘婧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