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安排部署新一年工作
恢复窄屏
作者:张田田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2-02-10 09:35

1.jpg

2月9日上午,吴堡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安排部署新一年各项工作。

会议对安全生产委员会、防汛抗旱指挥部、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防灾减灾救灾委员会、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普查领导小组等议事机构人员进行了调整,并对全局业务工作进行了任务分工。

会议强调,春节假期已过,全体干部职工要即刻收心,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工作岗位,履职尽责、服从管理,精诚团结、奋发努力,推动新一年的应急管理工作更上新台阶。要加强学习,坚持理论知识与业务知识同时学、同时抓,尤其加强对《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的学习,不断提高执法能力和水平。要严格落实考勤、请销假等各项规章制度,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共同营造“单位运转有序、工作务实高效、作风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局面。要强化应急值班值守各项工作,处理好值班当日各类事项,坚决不得出现转接电话、脱岗、漏岗等现象,确保不误时、不误事。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