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应急管理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恢复窄屏
作者:张田田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09-29 09:35

1.1.jpg

9月26日下午,吴堡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1,2.jpg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收看了中央电视台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调研期间的新闻报道,并结合应急管理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进行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对陕西发展的高度重视、对家乡人民的极大关怀。要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做好今后工作的重要行动指南,以实际行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对家乡人民的关心和厚爱。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并将其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在学习过程中,要带着信仰学、带着感情学,切实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学深悟透,最终实现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斗争本领的学习目标,要将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与干部作风集中整顿相结合。全体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正在开展的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中,以干部作风集中整顿为契机,全面开展问题查摆及整改工作,切实做到知责、履责、尽责、担责。要将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与应急管理工作实际相结合。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对标当前主要工作任务,主动担当作为,通过隐患排查督办、防汛应急值守、安全执法检查等工作,全力抓好国庆、残特奥会及十九届六中全会等重大活动期间和重要时间节点的安全生产工作,真正把“国之大者”落细落小,为吴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