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地税局深入帮扶村开展“三问三解”活动(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2-05-04 15:37

    5月3日,我县地税局纪检组组长张汉宝一行深入对口帮扶村——宋家川镇张家庄村开展“三问三解”活动。


    张家庄位于我县南部,距县城2.5公里,全村共计45户230余人,有耕地750多亩,主要收入以外出打工和贩羊(杀羊卖肉)为主,人均收入2800元,是一个生产落后、生活贫困的小村庄。


    在了解村情及村民生产生活情况后,张汉宝一行在村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张家庄村人饮工程和村办小学运行情况。当了解到张家庄村原人饮工程水泵出现故障,全村饮水陷入困难之后,张汉宝高度重视此问题,并表示将会尽快协助解决,确保村民日常饮水不受影响,同时,他还对村办小学的教师生活状况和学生缺少学习用具等问题高度关注,表示会想办法、出实招,切实加以改善。


    最后,张汉宝一行还看望慰问了五保户、下身瘫痪的张奶柱一家,张汉宝拉着他们的手,详细询问了她的病历病情、生活和遇到的困难等情况,并递上了慰问金,鼓励她鼓起勇气、与病魔顽强斗争,做生活的强者和一个幸福的人。(文/图:李燎原)

 

 

县地税局纪检组组长张汉宝亲切慰问困难户

 

责任编辑:王艳霞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