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恢复窄屏
作者:慕小强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05-13 11:26

微信图片_20210513084736.jpg

2021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增强群众应急避险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12日上午,应急管理局联合住建、自然资源局等相关单位在县中心广场举行了以“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为主题的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13084746.jpg

此次活动通过现场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标语和宣传车流动播放音频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地质灾害、火灾、洪涝、地震等常见的自然灾害的基本知识和避防办法。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赠送各类宣传纪念品500余个,参与现场互动活动60余人,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成效。

这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唤起全县上下对防灾减灾工作的关注,普及了干部群众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应对技能,增强了广大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营造了全民参与防灾减灾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佘婧珠)

分享